墨枭

某非著名专业失踪人员
慎关

【喻王】生存之道(一发完)

       第一次发文,如有不好,请见谅
       灵感来自b站喻王的生存之道,很好看,推荐
       开始

       “就到此为止吧。”
       王杰希看着手机上最新的消息,脸上也没看出什么,只是在手机上划了下。
       同一时间,G市某KTV
       “队长队长,你不再唱一首吗?”黄少天拿着话筒蹦跶到喻文州旁边。
       “我……”喻文州刚想回答说好,但感受到了手机的震动,便拒绝了。
       见喻文州拒绝了,黄少天便继续去k歌了。喻文州笑着看完了一切,然后拿出手机,打开,就看见短信那里有回复,回复很简单,就一个字——“好”
      
       一缕阳光照进房间,有一本笔记本电脑,旁边还有一本小本子,本子上有一个用银项链穿起来的简陋戒指;再往前,就是一张大大的白色的床。
       喻文州躺着床上,一只手拿着手机,在翻照片,他睡不着,他一闭上眼便全部都是他和王杰希以前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喻文州翻着相册,里面的照片几乎都是和王杰希的合影。
       喻文州关闭了相册,打开了联系人,一直在往上划,然后划到某一地方时,喻文州难道的出现了犹豫,但是,他按下去了。
       同一时间,B市王杰希房间
       绿色的微草衣服盖在白色的笔记本电脑,旁边放着和喻文州放在小本子上一样项链戒指。而王杰希躺在床上,一只手臂覆盖在眼睛上,他也同样一夜没睡好,一闭上眼,也都是两人在一起的场景。一旁放在被子上手机亮起来了,是喻文州的电话,王杰希没有管。
       G市的喻文州无力的将拿手机的手垂下,手机上还显示着正在拨通。
       以前,也是在这个位置,喻文州玩笔记本电脑,王杰希在一旁看书;他们一起去火锅店吃火锅;他们一起去G市著名的塔去玩;一起坐在树荫下喝奶茶…………
       喻文州的短信界面有一条草稿——“我们和好吧”,但他没有发出去,他改成了——“你还好吗?”,“我喜欢你。”
       或许是因为当过恋人吧,不在一起的两个人同时前往机场。
       没过多久,喻文州到了B市的机场,他在大厅里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还没等他叫出口,那个身影站起来了,走进了喻文州,两个人隔了段距离,就这么对视着,正如那一年他们在观众席上的相遇相识……

      「微草,王杰希。」
      「你好,蓝雨,喻文州。」

       
        人生没几人懂我,庆信有你爱我。

—END—
    祝,喻王永不分手,永远爱下去
(其实我吃all王)  

然后祝 大家元旦快乐!●v●
       
     
       
      

评论(6)
热度(10)

© 墨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