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枭

某非著名专业失踪人员
慎关

【边兴/咸蛋】좋아하다 喜欢

    取名废一只
    边兴本命cp,不拆不逆
    灵感来源……我也不知道
    有all兴,勋兴等成分
    阿爸视角描写,第三人称
    ABO设定,但没啥子用,好像
    开始喽!

     边伯贤喜欢张艺兴这件事,从出道开始就很明确,如果问边伯贤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张艺兴,那就是还没出道前,在公司的地下练习室,第一次见面连个“你好”都没说就被请出去;但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难说,第二次见面是在预备出道的时候,李秀满召集大家在一起的时候,边伯贤看见了张艺兴,见张艺兴和他的同乡聊天,不由得惊叹:这个就是练习生之神啊……等等,这个人有点眼熟,声音也有点耳熟……!!!Woc,这不就是那个请我出去那个人吗?!
    经过各种方式,边伯贤终于确定张艺兴就是那个请他出去的那个人,而后又公司对他们的超能力企划,知晓张艺兴与他的异能相对,且如果两两分配的话,他们两个就是一对,俗称——官配。
    EXO这个团很奇葩,或者说是很神奇,除张艺兴外全是A,而张艺兴作为很早就被李秀满定下的成员,实力就毋庸置疑了,而且,张艺兴身为一个O,但却对信息素并不敏感,且发情期也极少,也不知是因为反射弧太长,还是因为练习太过努力……
    EXO出道前,公司要确定成员是否同意公布第二性别,除去张艺兴同意公司的意见不公开加边伯贤不想让外人知道自己的第二性别外,其余成员同意公开,大家都没说什么,照样打打闹闹,反正公司让他们走的是神秘路线,无所畏惧╮( ̄▽ ̄")╭
    他们不在意,但其他人就不一样了,尤其是all白党和all兴党,公布后,迅速成立的两个“党”派,众人表示:反正你们俩个不公布,就不怪我们了yy了┑( ̄Д  ̄)┍
    出道后作为网民豆的边伯贤,以贴近粉丝生活的理由,开始披着马甲进入各种奇怪的地方,一开始,边伯贤贼开心,很想告诉全世界,看,我们的粉丝多棒,多厉害,多乖……到后来——Woc,你阿爸是A,是A,是A,什么白白嫩嫩,娇小可爱的O,你阿爸可霸气了,你阿爸是185大总攻,什么灿白,什么寻仙,什么all白,都给你阿爸站边兴,让我情敌跟我凑一对?!想都别想!!(╯‵□′)╯︵┻━┻
    边伯贤看完后发现一个比较严肃的事情,laybaek的数量甩了边兴N条街……woc,不就是那个时候录电台时候的事你们都能弄成这样,那我是不是应该考虑让蕾哥跟我一起说边兴了?!
    在边伯贤思考的过程中,手抖一不小心点进了一个贴子,那个贴子的一楼挂着明晃晃的勋兴的抹茶kiss……woc,边伯贤想摔电脑了,边阿爸强忍着不适(划掉)硬着头皮看了下去,当看到某爱丽的一句——勋兴就是我的心头爱后,边伯贤更想砸电脑了……
    从此,边伯贤开始了黏着张艺兴绝不离开的计划,管你线上还是线下,管你打歌还是颁奖,无时无刻黏着张艺兴……后果是边兴有粉丝上涨了,但laybaek的粉丝上涨度以就甩其几条街……
    但,边伯贤并不管它们了,他要照顾好他的亲亲蕾哥,不能受一点委屈,就算以八个人行动,三个人行动,也要随时随地的cue蕾哥,他的亲亲蕾哥可不是那些其他粉丝可以骂的,可以说的,他的蕾哥答应过他,答应过他们,不会离开,而他要做的就是让粉丝也要相信他的蕾哥不会走……
     没错,就是这样,wuli边阿爸
     今天的阿爸,也是想念蕾呢……
     但,阿爸永远不会让蕾困扰,
     因为,他和蕾有120%的亲密度,他是蕾的开心果,他懂蕾要干什么,他要永远陪在蕾身边,他不想像吴世勋,朴灿烈那样招摇,他想安静的站在他的身后,告诉他,他的后面,有他,有他们,不用那么拼……

     边兴,可是超越cp的存在(๑`・ᴗ・´๑)

     本人第二次发文,有建议请随意提,本人虚心接受
     如果喜欢,客官们可否赞一个或者给个小红心呢( ´▽` )

评论(1)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