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枭

某非著名专业失踪人员
慎关

【边兴】任你依靠(take you home)



◎灵感来源 阿爸的 任你依靠

◎so 可以配合阿爸的 任你依靠 食用

◎结尾肯定甜,不甜我就go die

◎翻译源于网络

◎这是一个靠复制粘贴的文


放学的铃声准时响起,结伴出校门的人群络绎不绝

边伯贤看着张艺兴走出校门的背影发呆,

又出错了吧,就算挂着若无其事的脸我也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又在等谁呢?挂着脸上的那个笑容真的好丑啊,一点也没有以前的样子……


『알아

我全都知道

아무렇지도 않은 척해 봐도

就算装作若无其事

기다린단 걸 애써 웃어 보는

我都能读懂你等待背后

눈가에 묻은 슬픔

挂在眼角强颜欢笑的悲伤』


真的让我感到,格外的无力,

我也可以成为你倾诉的对象啊!



『내가 어쩔 수 없단 걸

让我感到

느낄 수 있어

那么的无力绝望』


“抱歉”

边伯贤从睡意中抬起头,看见了张艺兴,喉结滚动了几下,最后出口确是,

“没关系”


『괜찮아 미안하단 말

没关系 道歉的话

곁에 있는 것만으로

只要你还在我身边

충분해 하지 마

就不必说出口

아냐 됐다 그냥 네 맘

不还是算了 只要你能开心

편하면 들어줄게

我什么都愿意听』


边伯贤从书中微微抬起头,看着斜对面在认真记笔记的张艺兴,

虽然不是你在等待的人,但

可不可以在意一下我?一下下就好


『네 남자 아니지만

即使不是你的男人

조금만 지켜봐 줘

也稍微在意一下我吧』


边伯贤再次看到张艺兴是在酒吧,他没有想到像张艺兴这种好学生会出现在酒吧,并且喝得烂醉

边伯贤向老板请了假,驱赶了围在张艺兴旁边的人,小心翼翼地用宽厚的背起张艺兴,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向张艺兴的家


『너를 안아줄 순 없어도

即使不能拥抱你

널 집에 데려갈

还是会送你回家

넓은 등을 가진 그런 남자야

我可是拥有坚实后背的男人啊

바래다줄게

送你回家

내게 기대

任你依靠』


“你没事吧?”边伯贤抱着球,一脸歉意地看着张艺兴

张艺兴揉了揉被砸到的地方,“没事”

“要不……”边伯贤转了转眼珠,看到了学校旁的奶茶店,“要不,我请你喝奶茶吧!做为赔礼!我看你不是很开心”

张艺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露出了深深藏在两边的酒窝,忙摆着手说没事

这是边伯贤第一次正面看见张艺兴笑,仅仅因为他这么一个他自己都觉得蹩脚的理由

那为什么,很少看见他笑?


『이 말도 안 되는어설픈 위로만으로

似一句蹩脚的安慰

(힘이 되었단 걸 그때의 난)

(就能给你带来力量)

널 웃게 할 수 있단 걸그 앤

就能让你笑容绽放

왜 모르는지

为什么他却不知道』


毕业典礼上,边伯贤看着站在讲台上发言的张艺兴,

再好好的,看一次我吧,

就算,我不是你在等待的人,

也请好好的看一下我吧,

我想,守在你身边,

就算拥抱不了你,

但,我也可以任你依靠,

背你回家……

『내 모습 그대로를

再好好的

조금만 지켜봐 줘

看一看我吧

너의 그 사람 아니지만

即使我不是你的那个他

지금 안아볼 순 없대도

即使不能拥抱

네 곁을 지켜줄

也会守在你身旁

넓은 맘을 가진 그런 남자야

我可是拥有宽广心胸的男人啊

바래다줄게

送你回家

내게 기대

任你依靠』


“伯贤,伯贤!”

边伯贤勉强的睁开了一条小缝,

“吖西,边伯贤!”

边伯贤看着自己正上方的张艺兴,笑了起来,

“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

“没,就是想起了以前的事”边伯贤哑着嗓子说出了话

张艺兴爬了起来,站在床边,一脸无奈的看着边伯贤,

“起床啦!好吃饭了”

边伯贤坐了起来,撇着嘴咂吧了两下,委屈的看着张艺兴,

张艺兴盯着边伯贤看了会,随后,无奈的低下头,在边伯贤嘴上亲了一下,然后站直了身,“这样总好了吧,我亲爱的男友先生?”

“嗯!”边伯贤满足的眯起了眼

“那就赶紧起床,再不起床……你就睡书房去!”

“唉唉唉,别!”边伯贤手忙脚乱的起来,“我起来了!”

但因为边伯贤过于慌乱,并没有看见张艺兴那一闪而过的满足的,开心的,发自内心的笑容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