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枭

某非著名专业失踪人员
慎关

【号外HW】我觉得尚皖的男生都是gay-01



→【尚皖相关】我觉得尚皖的男生都是gay

1L 楼主

如题,本人新入学萌新,我jio得我们学校的男生都是gay

2L 楼主

今天早上我帮我们班主任送东西到二年的数学办公室去,然后我十分开心加自豪的去了,最后捂着心回来【我自闭了.jpg】

3L

二年的数学办公室……emmmm,楼主你是不是看到了两个身高差有半个头左右的男生??

4L

数学办公室?不会吧,楼主怎么可怜哒,碰见这两人

5L

还二年的,一年和三年的还好说,楼主回来时怕不是已经饱了

6L 楼主

回复 3L:对对对对对,没有错

7L

雾草,还真是

8L

我cp肯定又发糖了,咔咔咔

9L  楼主

回复 5L :确实饱了,我今天都没吃午饭

10L 楼主

有人可以介绍一下这两位吗?我想知道是哪两个人让我撑到现在ヽ(‘⌒´メ)ノ

11L

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抚摸楼主.jpg】

12L

高的那个叫H,二年七班的数科,年级里的尖子生,体育也很好,跑步两年没练,也没参加晨跑,体考时依旧满分;矮一点的那个叫W,成绩不是很好,但体育很好,1500满分跑完不带喘气的

13L

而且这两人严重双标

14L

这两个人都这样了,老严也不管管

15L   SMILE

趁早公开,柜门我不想堵了

16L

woc,笑哥!

17L

这两货干了啥啊,233,居然让笑哥都不堵柜门了

18L  SMILE

老严才不管这些事,┑( ̄Д  ̄)┍

还有楼主,

你只能记住他们,但并不能打他们

19L

笑哥这是护短吗?233

20L  楼主

不,请知情人士请不要拦我,我要打死他们!!

21L

我觉得……笑哥的意思不是她护崽,而是楼主你压根打不过他两俩

22L

建议楼主去尚皖管网搜一搜 二年七班

23L SMILE

bingo,21L的同学

毕竟他们都有些功底

我才不会去帮他们

24L

笑哥,你变了

你以前可护崽们了

25L  SMILE

那也只是以前,

他们现在可不要我了

26L

楼主呢?

不会真的去看了吧

27L 楼主

我雾了大艹,我错了,这二位学长是什么大人物啊!?

28L  SMILE

楼主,先说一下你今天看到了啥,放心,他们不会看这个论坛的

29L

楼主没事了,你现在可以放心大胆的说,有你笑哥在

30L

对对对,没啥事了,楼主你赶紧说,我要看看我cp又发了什么绝世糖

31L  楼主

是这样的,我帮我们班主任搬东西到了二年的数学办公室,一开始有些小心,喊了声报告,结果进去发现只有H学长一个人,而且,H学长一脸想笑但又…………emmm,可能看在我是新入学的份上,但,我发现我错了,W学长进来时,H学长那憋笑的脸就毫无顾忌了(想打人但又打不过,好气呦)

32L

楼主这是被吓得改称呼了吗?2333

33L

确认完毕,还是那个双标浩没变

34L  楼主

然后,W学长问了怎么这个表情,H学长就笑的更大声了,幸好隔音效果好,否则我jio得隔壁班都能听见,看见H学长笑得那么欢,W学长就说,还有新生在,你安静一点,而且隔壁班还在上课,然后,我看见了什么叫变脸,话音刚落,办公室瞬间安静,H学长拽着W学长的衣服说,大哥我错了

我:ex me?????

35L

确认过行为,是我饭的cp没错了

36L  SMILE

雪碧了雪碧了,老王他没救了

37L

心疼楼主两秒,虎摸楼主

38L

话说H不是早就没救了吗

39L  楼主

我真TM想推荐H学长去我亲戚家的医院看一看

40L  SMILE

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独有的中药都喝了,结果还是这样,早就没救了


——TBC——


评论
热度(2)

© 墨枭 | Powered by LOFTER